close
離開了小巧的常寂光寺,沿著秋日的竹林小徑散步,不一會兒就抵達了野宮神社。
秋日的野宮神社和春天來時完全不同!(這是廢話,季節不同,當然不一樣!)

  黑色的鳥居 神社裡擠滿了賞楓的遊客
 
  這裡原本是要讓被選入伊勢神宮,準備奉侍天照大神的皇女修身養性、齋戒淨心的場所。如今已成為供奉多位神明的神社。這裡最有名的是野宮大黑天,主要是讓未婚男女祈求良緣的唷!(這段完全照抄春天時所寫的內容,哈哈!我承認我是懶豬!)

  楓葉與神社相互輝映 真美
 

  神社一隅
 

  小巧的日式庭園
 


  在這裡我買了個藍色的合格御守,因為回台之後,馬上就要參加二級的日文檢定,希望能請日本的神明保佑我順利過關。(看來是有用的,因為我真的考過了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