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週日午睡睡太久,現在是凌晨3點,睡不著的我爬起來東摸摸西摸摸的。

  突然想到大野豬的生日雖然已經過了,我們也去大吃大喝了一頓,然而我卻沒有準備一份禮物送他,有點不好意思,於是就在網路上逛逛,想挑份禮物送他。

  逛著逛著就覺得,買禮物送他只是讓他一個人開心,不如來把小愛化成大愛,將買禮物的錢拿來幫助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這樣子的禮物我想更有意義吧!

  平時我就會上網看看那些社福團體需要幫忙,再視自己當時的狀況捐款或是捐贈物資,雖然金額不大,但總是一份心意。

  這次我選了伯大尼育幼院做為捐贈的對象,他們常會在網站上貼出他們的物資需求,我都會利用購物網站將他們所需的物資一次買齊再送給他們。

  希望這小小的付出能讓育幼院的孩童感到滿滿的溫暖,當然也希望大野豬會喜歡這份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請多注意自己身邊需要幫助的人或團體,適時發揮愛心幫助他們吧!不一定是金錢或物資,有時一句關心的話語也能讓人感到溫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