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咪咪仔,就是我妹妹,要結婚囉!真是令人歡欣雀躍的開心事!{#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身為姐姐的我,因為生肖的關係,不管在任何婚喪喜慶幾乎幫不上忙,就連親愛的妹妹的大喜事,也被家人說只能當雜工,唉~~{#emotions_dlg.emotion_b11}.雖然很多事我不能協助(因為我不能碰新娘結婚用的物品),不過挑婚紗這件事我一定不想過錯!因此我們說好我會陪她去挑.

  咪咪選的婚紗店是桃園知名的婚紗店,最近又有很多新人在辦喜事,因此妹妹被安排到的時間是週六晚上六點,而且還只有2個小時!(會不會太誇張!{#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沒想到週六颱風竟然來湊一腳,外面風大雨大的,火車也幾乎停駛,因此我要妹妹打電話去婚紗店改時間 可是店員說,今天不看,就要排到10月才能看了,妹妹只好求我回家,並安排專車接送(就是我弟啦),妹妹都這麼說了,我只好回去了.

  晚上,我們一家人在指定的時間到了婚紗店,開始限時2小時的婚紗禮服選秀會.

  妹妹開始試穿走秀囉
  第一套,我稱為金光閃閃百折小禮服,這套禮服很漂亮,但是妹妹穿起來就是怪,所以淘汰!
  第二套是紫色情迷深V露溝晚禮服,這套禮服剪裁大方,線條簡單,襯托出妹妹的高挑身材,好,入選.
  第三套是粉嫩橘重點在下擺禮服,展現出妹妹成熟中帶有可愛的風情,好,暫時入選.
  第四套奇怪綠色組合,簡稱青蛙裝,顧名思義,淘汰.
  第五套大紅色澎澎禮服,妹妹不太適合穿澎澎禮服,一個怪,淘汰.
  第六套時尚銀小露香肩晚禮服,這套跟紫色情迷深V露溝晚禮服的剪裁相似,我個人覺得OK,但考慮到拍照的關係再加上妹妹不是很喜歡,所以掰掰囉.
  第七套和第八套都屬雪紡紗質料的禮服,一套是海洋藍希臘女神風,一套我直接就稱為芒果黃.我自己是喜歡海洋藍,但媽媽和弟弟都喜歡芒果黃,難以抉擇,先PASS.
  第九套是粉紅澎澎禮服,胸前的繡花很別緻,但跟大紅色澎澎禮服一樣的理由,淘汰.
  第十套是湖水綠重點在背後禮服,因剪裁屬簡單風,且禮服上的繡花裝飾很有特色,先PASS.
  第十一套是酒紅色素面高雅禮服,我個人是很喜歡,再加上拍照當天造型師會很好發揮,先PASS.

  當妹妹試完這一堆禮服已經7:30,只剩半小時,而我們還有婚紗要選.因此在經過討論後,我們選了紫色情迷深V露溝晚禮服與粉嫩橘重點在下擺禮服,另外湖水綠重點在背後禮服與酒紅色素面高雅禮服當作預備用的禮服.接下來,就要選婚紗了.

  禮服顧問先拿了一套妹妹當初所選的婚紗,妹妹自己是很喜歡,但是我們全都說很醜,當然套禮服的下場就是掰掰.之後,禮服顧問拿了象牙白婚紗拖很長與珍珠白婚紗不夠長(常在西方影片中看到的那種),二套都很好看,我自己是喜歡珍珠白婚紗不夠長,因為比較簡單大方,但媽媽覺得不夠長不夠美,所以就選了象牙白婚紗拖很長那套.

  之後禮服顧問又拿了玫瑰造型與典雅風二套,特色都是婚紗拖很長,妹妹怕10年後翻開照片看時,會覺得玫瑰造型老氣,於是就選了典雅風,因此我們二套婚紗都搞定了.

  總計在短短的2小時內妹妹試穿了16套禮服,真的是很累人!媽媽看到最後已經不想看了,弟第還好,只有我很認真,從頭看到尾,還幫每套禮服都取了名字!

  颱風夜,家人一起出動看婚紗,老實說很辛苦.其實不為別的,只是一顆疼愛妹妹的心,希望她在日後回憶起這一切,能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