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堆洋館後,グラバー園的行程也將結束。在抵達出口前會先經過販賣紀念品的地方,由於這次的旅程中遇到了從各地前來修學旅行的學生,這裡也不例外,因此店裡擠滿了採購紀念品的學生。

  在店裡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吊飾,是一隻豬被夾在二片包子中,只露出豬頭和豬尾巴。因為長崎的名物之一是角煮まん,所以才會有這個超可愛的吊飾誕生吧!只是這個角煮まん吊飾有點兒貴,最後我還是忍痛跟她說掰掰。我只買了二枚布杯墊,一枚的圖樣是大浦天主堂;一枚是グラバー園。

  出了店後,前方有棟建築物-長崎傳統藝能館。裡面除了播放長崎舉行祭典時的影片外,還展示了許多祭典時用的物品,看到這些對於喜愛日本傳統祭典的我,真是大大的滿足!

  館內所展示的船
    

  唐人船 (很可愛吧)
   

  龍宮船
   

  寶船 (寶藏可以分我嗎?哈哈)
    

  其它的物品-這是小鯨魚
   
  
 
接著我們前往中華街尋找美食填肚子。

  中華街的牌樓
   

  這就是老爺指定的店
   

  角煮まん (比起台灣的掛包差多了,沒有花生粉,沒有香菜)
   
  
  這裡的中華街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比起橫濱的中華街遜色不少。我們逛了一下找到老爺指定的店家買角煮まん,立即在街上就吃了起來。之後我們就離開前往平和公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