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所珍視的每個人每件事都能像高掛夜空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月圓.jpg 

  晚上正賴在床上看著無聊的節目時,突然看見窗外那一輪又圓又大的明月正望著我,不知為何竟有股衝動想留住這美麗的一瞬。於是我起身拿了小P,把窗戶打開,試圖要拍下這一刻。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有好有壞。對我而言影響最大的莫過於豬媽生病!我的北越照片與遊記遲未動工就是因為豬媽生了嚴重的病,讓我完全沒有心情整理照片與提筆寫遊記。直到豬媽開了刀、進行療養,身體一點一點的恢復,我那一顆七上八下的心也才慢慢平復下來。

  我常在想,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是成功?是權力?是金錢?或許都有吧!我想最終我們都在追求一個圓滿。但因為豬媽生病,讓我突然間體認到,人必須擁有健康,才有資格談追求,不論我們要追求什麼!沒有健康,人生就很難圓滿!

  我的摯友小鳳,她的父親現正在加護病房,我衷心的祝福與深切的期盼,希望小鳳爸爸能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