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參加子容的簽書會,幸運的我抽到可以參加座談會。
  後來我去參加子容的座談會,也分享了其他人的故事,但因為事關他人的隱私,就不在這裡說了。
  礙於時間,
一個人只能問一個問題,所以問題一定要先準備好喔!免得白白浪費難得的機會。我是這樣問的-->前世影響我今生個性最大的部分是?
 
 
畫面是這樣--
  在那世我是個專管孩子的孩子王,有一天我拿了一根棒棒糖給我當時的弟弟,
  弟弟開心的拿著糖跟其他小朋友炫耀,
 「你們看我哥哥給我的棒棒糖」
  有個調皮的小孩,也許是好玩,也許是嫉妒,就搶走我弟的糖,弟弟就哭了。

  我聽到哭聲後,前去一探究竟,發現弟弟被欺負後,就把糖果從那個小孩的嘴中搶出來。而且,我還很惡劣的把糖果丟在地上沾滿泥沙,硬要塞回那個調皮小孩的口中,那小孩被我的行為嚇壞了,就跑掉了...
  畫面結束--

  菩薩說,
  我很保護我的家人,
  個性很固執,很堅持自己的原則,在我的世界裡,只有黑與白,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沒有模糊地帶,
  但這也就是我今生必須要思考的地方...

  ----------------------------------------------------------
 認真的反省心情:
  其實我有點嚇到,因為現在的我的確是這樣,我是說在我的想法中,真的不存在灰色地帶,事情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沒有模糊空間的。換言之,我是個很堅持自己原則的人。但這樣真的好嗎?
  其實我明白,很多事情眼所見、耳所聽,並不一定是真的,有時太過堅持自己的原則往往會造成遺憾,我想我必須要學習的是讓自己更柔軟一些,在自己的原則下找出平衡的點,我想對自己對別人都會好一些吧!
 謝謝菩薩的提醒,小豬丸會加油的!

  -----------------------------------------------------------
  輕鬆的心情:
  哇!我是男生耶!難怪我的個性這麼大剌剌,一點都不溫柔...,
  跟好友分享我的前世故事,每個人聽完後都點頭如搗蒜,"準"是他們的共同的一句話。
  除了個性上準以外,他們認為最準的地方就是我對小孩的態度,因為他們都知道我不喜歡小孩,特別是沒規矩、沒禮貌的小孩,所以一聽到我對調皮小孩那樣,每個人都不意外,但我要聲明喔,到目前為止我從來沒對小孩那樣殘暴喔!
  (咪妹說:你的眼神就足以讓小孩退避三舍了,誰還敢靠近你ㄚ!又不是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