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湯島天滿宮後,我們去JR上野御徒町站搭車,抵達池袋站後,再轉搭西武線,前往據說是關東最大的入間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小牛也跟著我們搭車去Outlet
  未命名 -1.jpg 

  入間市位於琦玉縣,是狹山茶的主要產地,不過我們這次不買茶,老爺想逛Outlet買衣服。

  約一小時20分鐘左右,我們抵達了入間市駅
  0212-抵達入間01.JPG 

  前往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的公車乘車處在車站的左手邊
  路旁有標示指引,在乘車處上方也有大大的紅布提醒
  車資是一人190円,後門上車後先取整理券,前門下車再投幣

  0212-抵達入間02.JPG 

  等車時看到經過的公車,小巧可愛
  採茶姑娘的圖樣也說明了入間市的確是茶的產地

  0212-抵達入間03.JPG 

  日本的公車一向都很準時,站旁邊也有公車時刻表,記得大概是10點35分左右,公車就來了。約15分鐘左右就抵達目的地了。

  這兒就是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0212-抵達入間04.JPG 

  一樓的平面圖
  P1060252.JPG 

  二樓的平面圖
  P1060253.JPG 

  Outlet一隅
  0212-抵達入間05.JPG

  我對逛Outlet的興趣不大,需要的東西買好了就想要離開。在同一個地方一直走來走去,繞來繞去,我會生氣!但老爺是那種會慢慢比價、慢慢想,考慮各種可能性後,才會出手的人。所以只要看到他排的行程中有Outlet,我就一個頭二個大...。這次我們也是走到我快發脾氣了,乾脆就先去吃中飯,讓他坐下來想一想,也讓我休息一下。

  說真的,日本的Outlet超好逛,空間大且舒適,讓人沒有壓迫感,逛累了還有餐廳或是類似美食街的地方讓人用餐、歇歇腿。總之將客人留的越久,他們就有機會賺更多。上次去名古屋時逛的長島Outlet,隔壁還有遊樂園,連雲霄飛車都有,就是一定要搞的這麼好逛好玩,全家大小一同歡樂就是了!

  逛了二樓一圈後,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
  觀察後發現光顧這家的客人頗多,我們決定吃這家 

  0212-入間吃午餐01.JPG

  老爺的炸雞套餐
  0212-入間吃午餐02.JPG  

  炸雞香酥不油膩,高麗菜絲甜脆,老爺很滿意
  0212-入間吃午餐03.JPG 

  我的是親子丼,原本我還嫌它這麼小碗,沒想到吃起來還頗有份量
  雞肉很嫩,醬汁味道不會很鹹,不錯吃
  0212-入間吃午餐06.JPG 

  吃完後,又開始陪老爺逛街,二樓所有的休閒品牌店都踏進去過。有的甚至還進去二、三次,因為老爺要想清楚...。

  到底是要想什麼啦!喜歡->試穿->合身->價格合理->掏錢->走人,有那麼難嗎?寫到這裡,又回想起我那時無奈的心情...,唉~~,對不愛逛街的我,這真是種酷刑啊!

  趁老爺在龜毛時,來替小牛照張像吧
  0212-上野出發去入間OUTLET 05.JPG

  最後是因為天冷加上我的怒火已經快要爆發了,警告老爺再不買就不要買了,他才做出決定。

  就在我們準備去搭公車時,他又看到一件外套(我忘記是啥牌子),他邊走邊想,就在走到車站後,他說好猶豫喔,不知要不要再走回去看一下?

  我到路邊的販賣機投了罐熱咖啡,告訴他說,這罐喝完前公車如果來了,就跟Outlet說掰掰;如果喝完後公車還沒來,就再走回去看。

  才喝到一半,公車就到了,真是天助我也!同時也宣告老爺本日的Outlet之旅結束了,喔~耶~

  戰利品少的可憐,一個是不想買->我,一個是買不到->老爺
  我只在Beach Sound買了件厚外套,5分鐘就決定
  老爺的Columbia,光這家店就來回三次,最後買了件長褲和外套
  本來老爺想再買一件mont-bell的外套,但沒有他喜歡的款式,只好作罷
  0212-抵達入間08 戰利品.JPG 

  入間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攻略
   前往入間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的電車交通方式
   (本圖引用自入間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官網)
  route_090427.gif 
 
  因為住上野的關係,我以從上野出發為例
  上野→池袋:JR山手線,車資160円
  池袋→入間市:西武池袋線(快速急行) [西武秩父行き],車資420円
  西武バス:入間市駅~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前,車資190円
  ※西武バス02番乗り場、「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行」で、終點下車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官網:http://www.31op.com/irum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