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了,咪寶也將滿週歲了。去年此時她還在咪妹的肚子裡,現在的她再過二天就一歲了,看著小孩一天天長大的感覺好奇妙ㄚ!

  大家好,我是快一歲的咪寶,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喔
  外婆抱著我,準備跟阿姨、舅舅要紅包
  除夕討紅包01.JPG 

  媽媽,我拿到阿姨給我的紅包了
  但是外婆說阿姨包太少,阿姨是小氣鬼
  (姨:嫌少?還我!不想想你現在戴的帽子是誰買的?)
  除夕討紅包02.JPG 

  舅舅跟舅媽也給我紅包了,我現在有二個了說
  除夕討紅包03.JPG 

  第一次領到紅包好開心喔
  除夕討紅包04.JPG 

  媽媽,咪寶會賺錢了,以後我會賺更多給你和外婆
  除夕討紅包05.JPG 

  ㄟ~怪怪的,怎麼只有阿姨和舅舅的紅包?
 好像少了二包?
 對了,外公和媽媽的還沒給我。媽媽~我的紅包
  除夕討紅包06.JPG 
   
 外公趕快回家,咪寶在等你的紅包
 除夕討紅包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