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週日我要出發去日本九州了。這次和之前去廈門一樣,是廠商舉辦的海外會議兼旅遊活動,托牡羊妹的努力,我們家去年做得還不錯,廠商可以提供二個名額。不過因為牡羊妹另有行程,所以這次是小音妹參加,而我算是撿到一次免費的旅行。

  這次的九州行共四天,廠商目前排出來的行程如下。

  3/6(日) 抵達-->豪斯登堡
  3/7(一) 杖立溫泉(這在哪兒,我還不知道...)
  3/8(二) 福岡
  3/9(三) 福岡-->回家

  畢竟是廠商安排的,行程中一定會有產品說明會,雖然跟我沒有直接關係,但我想我還是會乖乖上一下的。至於到底整趟行程如何,只能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有興趣可以先看看~
 豪斯登堡
 
  杖立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