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妹先前買了二張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的"田園美景:米勒與巴比松學派特展"的門票,眼看著畫展在5/1就要結束,於是咪妹要我在週六陪她一起去參觀。
  說實在的,缺乏美感與藝術天份的我對畫展的興趣相當低,所以許多來台展出的知名畫展,我幾乎都沒去過。這次要參觀的巴比松學派,更是連聽都沒聽過,再加上還得帶著活動力旺盛、不太受控制的咪寶,我有預感,這會是一場不太有趣的活動。

  不要人抱的咪寶,在廣場上衝來衝去
  DSCF5669.JPG  

  很想把慈濟貼在廣場上的貼紙摳起來的臭咪寶
  DSCF5672.JPG  

  進來展場後,好動的咪寶果然撐不了幾分鐘,一直在展場裡亂喊,逼的我和咪妹只能草草看完畫作,便帶著咪寶去吃飯。

  這是唯一能表示我們有看過畫展的證據,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DSCF5684.JPG  

  吃飯,又是一場混亂的災難。
  原以為經過上午的活動,咪寶應該想睡了,而她也的確乖乖趴在咪妹的肩上。沒想到到了寶慶遠百後,她復活了。照咪妹的說法,因為咪寶沒來過這兒,對她而言很新奇,所以她會想要好好研究一下。

  我們到B1的大戶屋吃飯,才剛坐下,咪寶就開始東摸西拿,我把所有放在桌上的東西往我這裡移動,她就開始往桌上爬。

  咪寶爬到桌上站高高、吃餅乾->馬上就被咪妹抓下來扁
  DSCF5674.JPG  

  站在椅子上的咪寶,在看什麼呢?
  DSCF5679.JPG  

  其實咪寶在看的是我的餐點  
  DSCF5680.JPG    

  咪寶很愛吃,我們把她能吃的東西,弄成細細軟軟的餵她,她就邊吃邊玩。趁她在玩的時候,我們就快點吃飯,不然等她盧起來,我們也別想吃了。

  吃完飯後,咪妹想去育嬰室處理一下咪寶,上樓時碰巧遇到百貨公司舉辦的免費剪紙活動,我們就請老師替咪寶剪了一張。
  
  老師真厲害
  三兩下就把咪寶的特色-扁鼻翹唇剪出來
  DSCF5682.JPG  

  咪寶說:才不像ㄌㄟ,我本人可愛多了
  DSCF5685.JPG  

  今天的咪寶看畫展活動,我想是失敗的...。等咪寶再大一點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