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岩國回到廣島已經快2點了,我們直接在車站裡的美食街找東西吃,準備吃飽後再出去玩耍。

  我是被"地雷也"那3個字吸引住了,因為想到在名古屋吃過的地雷也天むす
  雖然不確定這裡的地雷也與名古屋的是否有關係,但還是拉著老爺進來這裡
  地雷也02.JPG  

  美食街位在2樓,其實可選擇的店家還滿多的。另一邊則是地雷也的菜單
  地雷也01.JPG 地雷也03.JPG   

  這是老爺選的餐點
  地雷也04.JPG  

  我選的是人氣第一的天むす套餐
  地雷也05.JPG  

  不一會兒,餐點上桌了。這是我的
  地雷也06.JPG  

  看來這是簡單的豆皮烏龍麵,豆皮甜甜的,湯頭有一點點鹹,整體還OK
  地雷也07.JPG  

  這是老爺的餐點
  地雷也08.JPG  

  裡頭只有一點湯,應該是乾烏龍麵,上頭放上了一些配料
  比較吸引我的是那顆梅子,不知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地雷也09.JPG  

  二個套餐都有附上天むす,小巧的米飯中包上了炸蝦
  雖然飯糰是冷冷溫溫的,但還是很好吃
  地雷也10.JPG  

  美食街的地雷也天むす,說不上特別好吃但也還可以,算是吃粗飽的。值得稱讚的大概是價格吧!我的才500円,老爺的也只要700円,不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