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說好不買禮物給咪寶的我,還是買了一堆東西給她。唉~誰叫我是疼她的阿姨呢!(不過該修理她時我也不手軟就是了。)

  唷~還擺出一個嬌羞的姿勢
 咪寶妳可以騙別人,但騙不了阿姨的啦!
 明明就是小搗蛋一個,還想假裝小Lady!
  0915 咪寶有新禮物02  

  不信邪的阿姨還是買了萬聖節的南瓜造型髮圈給咪寶
  它的下場就跟格格頭髮圈和魔法貓耳朵髮圈一樣
  咪寶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只能慶幸自己沒在三麗歐樂園買那貴森森的髮圈,不然就虧大了
  0915 咪寶有新禮物03  

  拿出第一件新衣服,咪寶馬上就被戴著船長帽的小魚吸引住
  吵著要換上,穿上後很不甘願的讓我拍照存檔
  0915 咪寶有新禮物04  

  第二件是QOO的圖案,她更愛了,穿上後就不肯脫下
  0915 咪寶有新禮物05  

  拿出她最愛的貼紙,這小妮子吵著要貼,一秒都不願等
  我只好剪下一小部份讓她先在這裡玩,瞧她專心的勒
  0915 咪寶有新禮物06  

  手上拿著是我在三麗歐樂園買的Kitty餅乾
  咪寶邊說這是Kitty的耳朵,邊大口咬下去...
  0915 咪寶有新禮物07  

  另外還有在三麗歐樂園買的Kitty餐具組,有小筷子、小湯匙和小叉子,咪寶就算進小學都還可以用,是一組超實用的禮物。總之這次阿姨買了一堆禮物給她,她應該是大豐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