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 11/18(日)多雲時陰
  高野山上的某座廟院前。高野山沿途有許多廟,一下子看了這麼多,根本記不得
  11-18  

  今天要挑戰高野山。

  六點起床、七點吃早餐、八點十分搭上車,直到十點多才抵達高野山。幸好出門前我堅持要帶著暖暖包、圍巾和帽子,因為山上真的是冷啊!一到高野山車站我就先去投了罐熱飲,不然冷到一直在發抖的我快死了。

  高野山範圍很大,我們在奧之院口下車往回走,那個參道、燈籠堂等景點這次就放棄,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逛了一大圈,時間上應該是晚了一週吧!美麗的楓紅沒看到幾棵,倒是枯木看到不少。老爺邊鬼叫我們太晚來,邊問我說後天到底還要不要去京都高雄?他會這樣問是因為高雄也是在山上,要是到了那兒發現高雄的紅葉像高野山一樣已經落了的話,我想他會當場吐血把楓染紅的。

  走到大門這座山門前,有個LED跑馬燈正好秀出現在的溫度,竟只有6.5度!難怪我帽子圍巾都已經上身,還是覺得冷,連我的鼻子都冷到都紅通通了!

 離開高野山已經二點多了,來不及去和歌山城了,因為搭車換車得再花二個多小時才會到,到和歌山城那兒最快都四點多,只好作罷。

 出國前就感冒的我,經過這樣的折騰,頭、喉嚨又痛了起來,今晚把藥吃了,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