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戰利品的。這趟來就是看看風景吃吃美食就好,畢竟已經來日這麼多次,那些糖果點心零食餅乾御守繪馬玩偶等,應該都已經免疫了吧!但越到行程尾聲,有一種空虛感油然而生,那是什麼呢?是兩手空空的感覺吧!老娘我這次來上山吹風受凍、每日都在行軍奔波,竟然~竟然要空手回台嗎?口袋錢包裡還有快20萬日幣的我,真的就要把錢再原封不動的帶回家嗎?喔~NO!
  所以我開張了,便利商店藥妝店土產店書店服飾店3C賣場我們來了!

  這次沒有帶彼胖和小牛,所以我在和歌山城買了個小橘子玩偶,以後就帶她出門了
  另外替自己買了東野的新作;替剛出生的小姪子買了麵包超人的玩具
  戰利品01 戰利品02  

  這堆零食幾乎都是在倒數第二天買的,原以為買不多,想不到排起來竟也這麼壯觀
  那5小條熊熊圖案的餅乾,共有24種口味,便利商店一條賣84円,約台幣30元
  剛好看到藥妝店特價一條58円,隨手抓了5條,硬是趕在藥妝店打烊前衝進去結帳
  另外不可錯過的就是期間限定的點心,
 
發現樂天小熊餅乾-起士蛋糕口味是冬季限定口味,當然要買,就算我沒有很愛吃
  戰利品03   

  左邊的外套和上衣是在H&M買的,外套是我的、上衣是老爺的
  另外在滋賀買了二條ひこにゃん的小手帕,一條是我的、一條是咪寶的
  再來就是在機場買的U排發熱衣,免稅又有二件9折,很划算,當然買
  戰利品04  

  因為工作關係,我們都會去逛逛3C賣場。忘了是第幾天在逛ヨドバシ時,老爺發現這裡的iPAD4有現貨(台灣目前還沒有),於是先替他那凡是蘋果有新產品問世必敗的同事帶了一台(當然有先問過他)。因為我們在日本的這段期間,匯率從之前的0.37X降到0.35X,加上消費滿10000円還可以退稅,所以算是很優惠的價格。但接下來的幾天,為了老爺自己要不要買一台,他陷入天人交戰中。

  他自己真正想要的是iPAD mini,但是ヨドバシ沒有現貨;至於iPAD4工作上會用的到,但已有另一台平板所以不是非買不可,更何況已經替同事帶了一台,要是真有需要,商請同事出借即可。但他還是東想西想前想後想的,邊掙扎還邊上網查了海外刷卡優惠或是發卡組織的活動,看是不是還可以再更便宜,總之他已做好萬全的準備,只差下定決心。又過了2天,他仍下不了決定,一直問我到底要不要買?買來要做什麼?我都是一句話:隨便你,自己決定。終於在倒數第三天從神戶回來後,我們去了ヨドバシ,把它帶回家了。

  但老天爺還要考驗老爺對iPAD4是否是真心誠意的吧!就在我們踏進去店裡後,老爺瞄了一下與iPAD相關的立牌,赫然發現今天iPAD mini有現貨,而且就是他想要的顏色與規格,此時耳邊正好響起店裡的工作人員廣播強調今天iPAD mini有現貨,老爺傻了...。

  看他那樣子,我很無情的說你慢慢想,我去逛逛,想好叫我。原以為老爺會想很久,想不到3分鐘後他就跟我說,去拿一台iPAD4吧!不知這3分鐘他的心路歷程為何,但這樣應該可以證明他對iPAD4是真愛了吧!哈哈!

  買了一台可以測體重體脂與BMI的體重機給我娘
  剩下的就是我家的3C新同學-iPAD4,與其它的iPAD4周邊
  戰利品07  

  最後我在機場失心瘋的買了一個COACH長夾
  免稅加上海外刷卡現金退1%再加上匯率調降,應該比台灣便宜2-3000元吧
  戰利品05  

  這個顏色台灣好像還沒有,我要找個黃道吉日讓它正式上工,哈哈
  戰利品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