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府城的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從飯店離開,沿著海安路散步到水仙宮市場、永樂市場一帶,在這裡找尋那知名的牛肉湯做為早餐,為這天的行程揭開序幕。

  走著走著經過了保安宮,進去雙手合十向神明請安後便離開了
  DAY2 01 DAY2 02  

  回來後才知道保安宮周邊有許多知名的小吃,像是阿明豬心冬粉、阿鳳浮水魚羹、木西米糕店等,這次都沒吃到...殘念啊!日後我一定會再安排一趟府城美食吃到撐之旅的!

  終於走到水仙宮市場
  DAY2 03   

  市場裡有一水仙宮,裡頭供奉的是水仙尊王,只是宮前都是攤販,顯得有些雜亂
  DAY2 05 DAY2 04  

  水仙宮市場的後面又有一個永樂市場
  DAY2 06  

  終於找到我們想喝的牛肉湯,趕緊坐下各點了一碗
  DAY2 07  

  三分鐘不到,熱騰騰還帶點粉紅色的牛肉湯就上桌了
  DAY2 08  

  小小一碗但牛肉片不算少,湯頭鮮美,我家老爺一定會喜歡的,下次帶他來
  DAY2 09  

  我很想吃阿松割包,但愛買不想,我一個人又吃不下二個,只好放棄
  DAY2 10  

  對面有春捲,我吃這個好了
  DAY2 11  

  買了一條春捲,竟然是這麼大一條,料好多又好豐富,吃下一個快飽死啦
  DAY2 12 DAY2 13     

  來府城吃美食最好能像牛一樣有四個胃,否則這樣多美味小吃在眼前,我卻只喝了一碗牛肉湯+一個春捲就收工了,這...不是太可惜了嗎?

arrow
arrow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