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戰利品分享的時間,但本人在下我這次沒.有.戰.利.品,除非感冒藥與撒隆巴斯可以算的話...。這次我們三大一小,戰利品單價最高的是阿丟,他買了一顆單眼鏡頭,台灣目前要賣24K,但我們在日本的ビックカメラ只花約20K就到手,這價格不一定是最便宜,但已經是相對便宜了;戰利品數量最多的是咪寶,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每天都有新玩意入手,雖然都不是她付錢的。

  咪妹在新宿東口的某一家名牌店替咪寶買的新衣服,這牌子台灣有但我沒看過童裝
  這新衣服回飯店後就下水洗淨,第三天咪寶就穿出去趴趴走了
  我則轉了扭蛋拿到一個耳塞吊飾,旁邊的玩具看也知道是咪寶的
  戰利品01  
  那一堆餅乾點心都是咪妹在二木菓子店採購的,只有最邊邊的貓熊仙貝是我的
  這三台膠囊咖啡機,最大台的是老爺替公司採買的,小的二台都是咪妹採購
  當中有一台是要送給老爺當生日禮物的,至於那堆保溫瓶、水壺都是咪妹要的
  至於我則在淺草寺旁又玩了一次扭蛋   
  戰利品02  
  這些是在東京駅一番街與上野採買的,多數都是咪妹與咪寶的
  戰利品03  
  只有最下方的二個杯墊與那盒圓形餅乾是我家的,其它的全是咪妹與咪寶的
  戰利品04  
  那個包是老爺採買的,雪肌粹洗面乳是在台場的小七選購的,咪妹說很便宜,必買
  那三大袋的塑膠袋是咪妹在台場的西松屋與大創的戰利品
  我累到不想搬出來拍照,直接拍下三大袋準備回來跟阿母告狀
  戰利品05  
  沒有一個小女孩可以抵抗三麗歐家族的魔力,這裡有98%以上都是咪寶的
  戰利品06  
  戰利品07  
  上圖是我僅有的戰利品,把藥品扣掉所剩無幾
  再把送人的拿開,我只剩下書與幾包餅,對了我還有一個在晴空塔買的小紅帆布包
  幸好有它,不然我會哭的啦!下圖則是最後在羽田機場買的。這次真的很空虛啊
  戰利品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