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和同事前往東京出差,工作不輕鬆,每天在車上的時間都超過3-4個小時,晚上還得和廠商吃吃應酬飯,累死我了!但廠商非常照顧遠道來訪的我們,每晚不僅吃得很好,而且吃得很撐...。不管最後生意能不能談成,真心感謝台日廠商們的熱心款待。

  台灣廠商招待我們的晚餐,這一艘大漁船真是太~太~太豐富
  再加上其它的菜餚,讓我們的肚皮不是只用飽字就可以形容的...
  美食02.JPG

  來東京後的第二個晚上,日本廠商招待我們去淺草的天丼老店,我本以為是三定或是大黑屋,想不到是我沒聽過的葵丸進!(好啦~我沒聽過的店很多啦!)回來後一查才知道,這也是間老店,而且深受日本當地民眾的喜愛,一般的旅遊書上都沒有特別介紹說,我得筆記下來,下回帶老爺來吃。

  因為有日本長官在場,實在不方便拍照,我只能說料好又豐富、味道一級棒,但價格不知道,因為是廠商買單,哈哈!不過我想應該不便宜,下回自己來吃去時,應該不會這樣大手筆吧!

  位於千葉的飯店,我們在此享用午餐,遠處可以欣賞東京灣的景色
  但我只拍了前菜和甜點,中間的南瓜冷湯與義大利麵跳過了,哈哈

  美食03.JPG

  終於在東京的工作告一段落,我家妹妹要先回台灣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一早帶著她殺去東京駅吃利久牛舌當早餐,慰勞她這幾天的辛苦
  美食04.JPG

  中午跟東京的友人見面,我們來到麻布茶房吃午餐
  會挑這裡,實在是因為這裡排隊的人最少...
  美食05.JPG 

  傍晚東京下起大雨,懶得跑太遠,就在品川駅裡買便當當晚餐
  淺草今半是知名的壽喜燒老店,沒機會去店裡享用,先來吃便當嚐嚐味道
  沒想到便當就這樣好吃,下回再來東京一定要去吃吃看才行
  美食06.JPG

  買了千疋屋的柳橙果凍,看果凍的樣子就知道它有多費工夫,外型佳味道更棒,好吃
  美食07.JPG

  忙裡偷閒的第二天晚上,吃了美味的干燒蝦仁炒飯當晚餐
  美食08.JPG 

  東京的工作結束後,我和另一位同事轉往大阪和老闆會合
  因為我們較早到,趁空檔我帶同事去心齋橋、道頓堀逛逛,左圖就是有名的章魚燒
  至於右上的飯糰是搭新幹線時的午餐;右下則是在關西空港享用的晚餐
  美食09.JPG  

  出差真的不輕鬆,但有機會吃到許多美食還是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