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整理相片時才發現,原來八月出差時我還是有利用空檔替自己買了些東西,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但既然有選購戰利品,還是來分享一下吧!不然我根本就忘記有買過這些,哈哈!

  東京駅一番街裡的拉拉熊專賣店買的,都是可愛的資料夾
  其實公司本就有規定的資料夾樣式,這些拉拉熊根本沒辦法上工,但我就是愛嘛
  不能在工作中用,我上日文課、準備旅遊資料時總用得上吧!
  戰利品05.JPG  

  書店裡挑的,趁空檔打發時間
  戰利品03.JPG

  我很喜歡石井光太的作品,因為讓我看到一個我從未想過、接觸過的世界
  淺田次郎有很多作品都有中譯本,鐵道員、地下鐵、椿山課長的那七日、蒼穹之昂等
  既然發現沒看過的小說的文庫本,就買了上集,等這本看完再接著買吧
  戰利品10.JPG

  在大丸百貨裡買的二款毛巾
  戰利品07.JPG
  戰利品08.JPG

  在江戶東京博物館買的書、手帕等
  戰利品02.JPG

  東京駅一番街裡買的雜貨小物和點心
  戰利品01.JPG   
  戰利品04.JPG 

  這不是買的,是免費拿到的扇子
  連扇子都設計的這麼可愛,真是太過份了
  戰利品09.JPG   

  在便宜商店亂逛亂買的點心,還有咪妹指定的雪肌粹
  戰利品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