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かげ橫丁位在おはらい町裡,當我們欣賞完太鼓表演後,便打算覓食去。伊勢這裡是美味的大本營,不僅海鮮美味好吃還有大家所熟知的松阪牛喔!

  這裡有家店是以松阪肉のステーキ牛丼聞名的店二光堂寶來亭。早在出發前老爺就已經查好資料說要來吃這家,就這樣沿路逛下來我們找到了這家店。

  就是這裡喔 看到沒 想用餐的人正聚精會神的看著菜單呢
  二光堂寶來亭01.JPG

  雖然已過用餐的高峰,店內客人依然不少,還好我們不用等很久就有位置坐,lucky!服務生送上了菜單,我們仔細研究,老爺是打定主意要吃松阪肉のステーキ牛丼,我則是挑了和牛のステーキ牛丼,因為我想知道這二種肉到底差在那裡。等了一會兒,美味上桌囉!

  這是老爺的松阪肉のステーキ牛丼
  0123午餐-松阪牛02.JPG 

  再來一張特寫
  看起來油亮的肉片 應該很美味吧

  0123午餐-松阪牛01.JPG 

  這是我的和牛のステーキ牛丼
  0123午餐-和牛01.JPG 

  也來張特寫
  肉的色澤比起價格貴上一倍的松阪牛 好像差了點...

  0123午餐-和牛02.JPG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很喜歡松阪牛軟嫩是軟嫩,但咬下去的感覺很油滋。以前聽說松阪牛很好命,是在聽音樂以及專人按摩的環境下成長的(我很懷疑現在是否還這樣?)。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肉一點都不結實,跟我們平常在台灣吃的口感不同

  反之我的和牛就和我們在台灣吃的感覺差不多,是我們熟悉的味道。所以老爺最後下了結論就是我們的嘴巴很可憐,美食當前竟然吃不出它的價值!哈哈!(不過就是填肚皮嘛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