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久沒有認真運動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就跟大學好友安小姐約好要一起爬山。記得跟老爺說我們要去爬山時,他還笑了我好久,說我好好的家豬不當,要去當放山豬?回來後我一定會鬼叫腰酸背痛加鐵腿的。但難得有人願意跟我一起爬山,就算被笑我還是想去啦!

  我們選定了北市近郊的象山,想說應該不是條辛苦的路線,頗適合我們二個運動肉腳才對。我們沒辦法像老人家一樣在清晨5-6點就出門爬山,於是我們約了8點半在市府捷運站見,再換搭公車抵達象山親山步道入口。

  一開始就是數十個階梯在迎接我們,安小姐說這還只是小case,算啦~反正今天就是運動日,我還偷偷的規定自己一定要爬1小時以上才行。

  沿途看到許多老人家結伴運動,也有一家人出來走走或是朋友相約健行,感覺很輕鬆自在。走在路上,清風徐來,突然腦海中閃過一句話-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運動補-,果然運動真好!

  而且爬象山還有另外一個附加價值喔!那就是可欣賞101大樓的景致。

  爬了約30分鐘後,在永春崗公園的上方平台拍的
  跨年時來這兒欣賞煙火一定超讚的啦

  0829-象山健行01.jpg 

  我的大學好友-安小姐 (小豬丸說:我們還要一起爬山喔)
  0829-象山健行02.jpg 

  遙望台北盆地的景色 (我相信夜景一定超美的)
  0829-象山健行03.jpg 

  爬山最辛苦的就是這些高高低低的階梯
  雖然對鍛鍊心肺功能很有幫助
  但對大腿小腿可辛苦啦

  0829-象山健行05.jpg 

  途中休息看到的,來了解一下這裡的歷史吧
  0829-象山健行06.jpg 

  爬了1小時又20分鐘後
  我們準備下山了

  0829-象山健行07.jpg

  今天真是暢快ㄚ!全身上下都運動到了,雖然大汗淋漓,臭到不行,哈哈!我想今晚一定很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