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咪寶,很高興和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指教
  未命名 -1拷貝.jpg 
  大年初二,正當我在日本玩耍時,咪寶終於來這個世上報到了!雖然我沒能在第一時間和她見面,但從日本回來後,隔天我便迫不及待的到醫院看她。

  我們到醫院時,咪寶正好在房裡呼呼大睡。身為阿姨的我就開始拍咪寶的個人寫真。而且專挑怪表情拍,哈哈!

  未命名 -2拷貝.jpg 
  咪寶,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除了你爸媽,阿公阿媽、阿姨舅舅都會守護你的。

  未命名 -3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