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日),天氣晴。來了好些天,雖然風還是冷颼颼的,但終於見到難得的陽光,有種幸福的感覺。早上先在JR御徒町站買了鎌倉・江ノ島フリーきっぷ,然後到東京駅換車前往鎌倉。

  鎌倉・江ノ島フリーきっぷ的使用範圍
 
這個範圍中的JR線、江ノ島電鉄線、湘南モノレール線皆可自由搭乘
                                      (本圖引用自JR東日本的官網)

  810-1.gif 
  
  今天換我出門囉!我在東京駅~
  0214-在鎌倉01.JPG 

  這是一個意外插曲。在東京駅等車時,因為發現前面等車的人爆多,我就硬拉著老爺往後走到人較少的候車。車到站後,我發現這節車廂跟前面的都不一樣,而且還有很多空位,也沒多想就上車坐下,後來看到隨車小姐並且有乘客在補票,我才想到我們可能坐到要另外加價的GREEN CAR車廂,而我們使用的鎌倉・江ノ島フリーきっぷ是不能坐的。

  老爺說乾脆不要補票,離開這節車廂去後面就好,我是覺得票價只要不貴,反正沒有這種經驗,坐坐看也無妨。等到隨車小姐到我們的座位後,問清補票的金額,從東京駅到鎌倉駅一人要再補1000円,無視於老爺的碎碎唸,我拿出錢補票。

  我是想前一天我們才去河津走了一整天,今天也是要走走走的行程,我們是出來玩不是來行軍的,花點錢讓自己舒服一點還好吧!

  這就是我們今天使用的鎌倉・江ノ島フリーきっぷ,黃色的就是補票
  R0015995.JPG 

  約一個小時後,我們抵達了北鎌倉,準備開始今日的行程。 

  車站裡列出了附近的重要景點,我都好想去喔!
  今天可以完成幾個呢?

  0214-北鎌倉円覺寺01.JPG  

  接下來旅程即將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