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咪寶娘逼我寫的。
  明明我最近就很忙,但咪寶娘說我拿了檔案遲遲不寫的話,咪寶會生氣->是說我還怕咪寶生氣嗎?小小年紀就靠她娘來威脅阿姨,明明就是討打!(咪寶:我抱著奶瓶躺著也中槍!姨,都是馬麻說的,咪寶沒有也不敢這樣啦!)

  這個角度像不像是咪寶自拍的照片啊?
 如果現在的她能自己拿手機或相機自拍,應該已經上新聞頭條啦
  IMG_0770.JPG 

  因為是被逼的,只好先硬擠一篇。本來想把咪寶怪表情寫成一篇,但照片數量大,只好先放一邊,等有空再寫。今天先來看看咪寶首次的麻豆兒表演。

 你們以為咪寶上電視嗎?當然不是,是咪寶娘那天閒來無事,把親友送的嬰兒帽全搬出來幫咪寶換上拍照紀念,只是這樣而已啦!

  大家好,我是咪寶,目前0.3歲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當麻豆兒,請大家多多指教

  IMG_0611.JPG 

  第一次當麻豆沒經驗,被那個圓圓的東西嚇一跳,害我嘴巴張那麼大
  IMG_0612.JPG 

  這頂帽子是打那兒來的ㄋ?怎麼會有衛生署字樣?
  難不成衛生署的楊杯杯要請我當健康寶寶的代言人嗎?

  IMG_0613.JPG 

  齁~造型師,你帽子是怎麼戴的啦!
 攝影師,妳技術很差喔!把我拍的那麼圓

  IMG_0607.JPG 

 人家可是可愛的麻豆,幹嘛把我搞的跟廚師一樣?
 IMG_0606.JPG

 服裝師你借那什麼帽子啊!那麼大一頂,我都想吐了...
 IMG_0610.JPG

 哼!經紀人,今天的服裝師、造型師和攝影師請她們再好好加強專業度,好嗎?都沒有辦法把我的可愛度完整的表現出來,這樣以後叫我怎麼在麻豆界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