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跟晚餐都是在同一個地點。因為我們比較晚下來吃早餐,所以就不拍菜色了。

  印上了宜蘭古地圖與舊照片的餐墊,我真的好喜歡
  自助早餐01    

  我的第一盤早餐~烤了二片土司、拿了點生菜、培根
  我要來做三明治
  自助早餐02  

  登登!完成了!我特製的培根煎蛋三明治
  自助早餐03  

  我的第二盤~拿了點蔬菜、小熱狗和焗烤斜管麵
  自助早餐06  

  第三輪來點清粥小菜也不錯
  自助早餐09  

  喝上一碗跟晚餐一樣的菜色-枸杞百菇湯,枸杞放太多了,湯好甜
  自助早餐08  

  把原味優格和藍莓優格放在同一杯裡,好吃又漂亮
  自助早餐07  

  我吃飽了,這樣早餐算吃很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