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方傳說月圓之夜受詛咒的人會變身成狼人。今天是中秋節也是月圓之日,這天沒有聽說有誰變成狼人(如果有的話,大概新聞已經大報特報了),但我家的咪寶卻變身成唐老鴨...。

  可憐的咪寶,一早起床上唇就腫了起來,幸好不會痛,只是醜了點...
  過敏01 過敏02   

  今天早上雖然風大了點,但天氣很舒適,本想約咪妹和咪寶一塊去哪兒走走,但咪妹打電話跟我說咪寶生病了。我忙問怎麼了?嚴不嚴重?只聽到電話另一端的咪妹邊笑邊說,沒有發燒咳嗽只是上唇腫成跟香腸一樣,不知是被什麼咬到或是吃到什麼?她現在要帶咪寶去看醫生,晚點再跟我說。

  中午我去看咪寶,她還算有活力,我總算安心了。咪妹說咪寶昨天並沒有吃什麼特殊的食物,可能是她昨天帶咪寶去藥房時,藥師給咪寶試吃了小朋友專用的營養嚼片,有可能是對那個嚼片過敏。

  anyway,咪寶沒事就好,希望她趕緊消腫,恢復她本來可愛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