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真的好希望自己能有哆啦A夢的口袋,因為要什麼就有什麼的感覺,真的棒呆了!不過卡通就是卡通,長大後才明白外在的協助都只是一時的,人啊~還是要踏踏實實過日子才是王道!雖然哆啦A夢的口袋不存在這世界上,但瞧瞧漫畫家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來介紹有著各式各樣厲害(或兩光)道具的哆啦A夢吧!Let's Go!

  記憶麵包與騙人鳥嘴二種道具
  一個是把想記的東西印在麵包上然後吃掉就會記住,真是太適合背書背不起來的學生
  至於裝上鳥嘴後說出來的謊言都會成真,這...就有點恐怖了,還是別亂用好
  DSCF5928 DSCF5926   

 我想要隨意控制器。要是所有的事都能如我所期望的發展該有多好啊!
  哆啦1  

 要是當年聯考時能有一支電腦鉛筆,我想台大、政大應該手到擒來吧!
  哆啦2  

 下次去北京故宮要是手邊能有穿透環,我就可以進去那些尚未開放的宮殿了,呵呵
  哆啦3  

 這四個道具我都沒興趣
 但可以的話,我想把王牌投手帽送給王建民,希望他能早日站回大聯盟的投手丘上
  哆啦4  

 我想要落難神明那個道具
 因為只要幫助他,就能實現三個願望,我已經想好第三個願望了,就是...
  再來三個願望,哈哈!
  哆啦5  

 我想要增殖藥水那個道具
 只要一滴,被滴到的物品在5分鐘內就可倍數增加,再下一個5分鐘又變2倍
 只要滴在錢上,我就發財啦!哈哈哈!

  哆啦6  

 這幾個道具目前沒有想法
  哆啦7  

 室內旅行機是上班族的好朋友
 工作忙不能出門玩耍時,要是有了它,就可以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多好啊!
  哆啦8  

 開會沒準備時,要是有頂石頭帽不知該有多好
 因為戴上石頭帽後,我就會像路邊的小石頭,老闆根本不會注意我
  哆啦9  

 透明披風似乎不錯用。想躲起來或不想被人發現時,只要穿上它應該就不會被找到吧
  哆啦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