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光明寺回到車站準備搭車去下一處景點-善峰寺,不過因為距離發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左右且已是中午用餐時間,我們決定先去填飽肚子,免得上了山後沒東西吃,那我就會發脾氣了,哈哈!四處看了看,發現離站牌不遠處有一間餃子的王將,我來日本這麼多次都沒還踏進過這間連鎖餐廳,今天就來這裡吃吃看吧!

  吃完後趕著去搭車忘了拍店門,幸好有拍下菜單,不過也只有一張
  餃子的王將01  

  反正沒來過,翻了翻一大本厚厚的菜單,我們決定從套餐的菜單中挑選各自想吃的。

  我點的是ハーフセット,上桌的餐點都只有一半的份量,但有嗎??
  餃子的王將02  

  香氣四溢的炒飯一小碗,不會很油,不錯吃
  餃子的王將03  

  拉麵的湯頭是醬油口味的,配料很簡單,只有一片肉、幾條筍乾,但湯有一點點鹹
  餃子的王將04  

  沙拉也是一小碗,口味還可以
  餃子的王將05  

  老爺點的是餃子セット,他想吃吃看煎得香酥脆的餃子
  餃子的王將06  

  日本人叫它天津飯,但我看來就是咱們的燴飯嘛
  餃子的王將07  

  看圖片以為只有6個,想不到一上桌發現有10個,而且這裡的餃子算大顆
  一口咬下肉汁四溢,好吃是好吃,但老爺說他吃不完,我還幫他吃了2個呢
  餃子的王將09  

  附湯就很普通了,一般的紫菜蛋花湯,而且...鹹
  餃子的王將08  

  吃飽飽,準備出發前往善峰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