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牛奶,讓大野豬一早起來就肚子痛!
  但我們還是照預定計畫去三鷹的吉卜力美術館,今天中午打算在吉祥寺附近享用美味的牛排定食。但從美術館出來後,大野豬就不行了,所以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途中,我特地到藥局買了治下痢的腸胃藥,回飯店讓大野豬服下後好好休息。我有一下午的時間,所以就一個人跑去淺草寺逛逛。

著名的雷門


熱鬧的商店街-1


熱鬧的商店街-2


淺草神社(遇到好心的阿伯幫我照相喔)


這棵樹讓我想起犬夜叉


淺草寺後方的小神社-1


淺草寺後方的小神社-2


淺草寺後方的小神社-3


夕陽餘暉中的五重塔


六角堂



小青蛙
(日文發音是かえる,我該回去看看大野豬了)


表演傳統戲劇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